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员额类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6 18: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一、考试时间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上午

  笔试:8:45-9:45,面试:10:00-11:30

  二、考试地点

  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一路368号原滘北办事大楼一楼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其他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减少聚集,考试采取考生集中笔试(考试前测温,考生之间间隔2米,统一佩戴口罩),笔试后立即开展面试(面试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完毕的考生自行离场,不当场公布成绩。

  2、考试采取百分制,分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试题由考务组负责出题。笔试时间为60分钟,分值为4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时间为每人20分钟,分值为60分,占总成绩的60%。其中,笔试、面试成绩分别采取去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分的形式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3、总成绩最高者为拟录用人员。如果出现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最高者为拟录用人员。成绩将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信息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通知拟录用人员体检,体检合格者后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4、请考试人员携带身份证、考试文具,提前10分钟进场。

  江门市江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