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 抓实抓细开学准备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6 09: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月24日上午,开学防控组副组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勤浩同志主持召开了开学防控组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促进。继续抓实抓细学校疫情地区人员排查工作,落实防控物资准备工作,抓好校园消杀工作。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科学合理安排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活动。严格控制好线上教育教学的节奏,把握好教学内容,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不断改进、完善线上教学方式。不断创新线上教学模式,提高线上育人水平,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未雨绸缪,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主动做好返回师生的防控措施,把开学方案和师生返校防控方案具体化、细节化、任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