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助力防疫物资生产,商事登记特事特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1 16: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助力防疫物资生产,商事登记特事特办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在疫情抗击的关键时期,区市场监管局立足“防疫”和“服务”两不误,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对涉及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相关物资的企业开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经营登记绿色通道”,凡疫情防控相关的事项一律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确保防疫防控物资生产经营企业在第一时间获取营业执照,帮助企业尽早投入生产,为疫情防控打好坚实的物资生产供应基础。

江门市欧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尽快生产医药用品、卫生材料等紧缺的防疫物资,急需增加经营范围及经营场所,但因已过当天预约时间无法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我局工作人员了解实际情况后,火速开辟绿色通道、提前介入、随约随办,安排专人全程指导企业填报材料,仅用半小时,就帮助该企业完成了全部变更登记流程,并成功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