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多措并举引导帮助租户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20 12: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江海区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区资产经营公司”)通过复工复产审查后,全体人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特别把疫情防控工作这个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多措并举引导帮助租户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一、迅速研究疫情防控细则,工作职责具体化制度化。鉴于区资产经营公司物业分布较广、租赁使用人员数量较多、流动频繁等情况,区资产经营公司马上组织属下七家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在根据企业特点,在《区资产经营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基础上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细则》,细化具体工作措施,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稳步推进租户复工复产。

二、织牢三级网络,网格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区资产经营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相关企业、租户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物业区域划分网格,实行由公司负责人担任一级网格员,公司资产管理员担任二级网格员、租户本人(或企业法人)担任三级网格员的网格化管理,明确各级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

三是通过电话、微信、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途径向各租户下发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醒各租户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九个从严”措施,对租户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特别加强对超市及作为公寓使用的物业进行重点巡查,摸清从业、居住人员的“两史”关键信息,确保及时掌握租户人员疫情信息。

四、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四个到位”“八个一”要求,一级、二级网格员全员出动,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约谈等形式,宣传复工复产政策,引导帮助租户单位达到复工复产条件,做好人文关怀工作,让租户切实感受到公司与其共渡难关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