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区属国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4 12: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1月16日,江海区国资局组织局机关和江海区属国有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海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宗进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刘宗进同志说,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加强国资国企制度建设。国有企业既是法律法规的重要实施者,也是法治社会的建设者,我们一定要加强国企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建设,把依法治企工作向纵深推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宜业宜居、产城融合的创新型经济主导的高水平高新区作出积极贡献。与会人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