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迎春送福,情系老兵 ——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3 16:2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1月21日,江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用充满温情的活动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问候。

共坐一堂,拥军优抚在身边

  工作人员带领着二等功臣代表及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家庭代表们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基础设施配置、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完善保障、各项定补有序发放、帮扶解困、走访慰问困难军人等工作。老兵们纷纷表示,随着全国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的建立,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老兵们感慨万千,纷纷谈了离开部队后工作、学习、创业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要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发扬在军队磨砺出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军人的情怀,多为祖国奉献,有一分力,发一分光。在新春拥军优抚座谈会上,退役老兵代表表示:“退伍军人为国家做过贡献,也是最理解祖国的人。不论在哪个岗位工作,都要懂得感恩,都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和乐观的心态,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充实幸福地过好每一天”。区委常委邹德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场的老兵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退役军人为国家辛勤付出和对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辖区的所有退役军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他表示,退役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带着责任与感情,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情系老兵、勇当先锋”的工作思路,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温暖港湾。

1.png3.png

宣讲政策送礼品,让退役军人感受丰富年味

  活动当天,区退役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赠挥春会场服务。“门迎富贵平安福,家庆祥和康乐年”“和顺一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幅幅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新鲜出炉。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兴致盎然,热情地为前来的退役军人代表送上墨宝,为喜迎美好节日、营造喜庆氛围送上了助攻。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派送政策宣传单和节日慰问品,在宣讲政策的同时营造尊军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退役老兵们手拿春联和慰问品,个个笑容满面,纷纷表示,感谢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贴心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

4.png6.png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