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推动服务提质增效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3 16: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3日上午,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及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别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钟晓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副局长吕旭芬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报告会中,钟晓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如何理解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新中国创造“两大奇迹”的“制度密码”。她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具有高度理论性和有效实践性,对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123162036.png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持续打造退役军人工作“江海品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