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举办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3 10: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举办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第4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月14日,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宣讲团成员钟晓同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我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钟晓同志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制度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123104118.png微信图片_20200123104124.png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全会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

  供稿:办公室

                              撰稿:胡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