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部门动态

江海区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挂牌设立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16 16: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海区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挂牌设立


        116上午,江海区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挂牌设立,揭牌仪式分别在建设银行江门江翠支行、江门高新科技支行举行,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新晖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上述揭牌仪式。

    江海区现共有2个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分别设在建设银行江门江翠支行和江门高新科技支行。智能申报服务点已上线STM智慧柜员机,该柜员机可办理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业务,营业执照即办即出,全程最快5分钟办理营业执照;柜员机新上线营业执照全自动换发系统,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变更登记业务,营业执照“秒换秒领”,为企业群众提供自助式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商事登记自主申报、自动审批、自助打印,全流程标准化管理、智能化操作,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将“商事登记+智能审批”延伸到银行自助终端。

    设立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是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抓手,实现了智慧机器“自助办”,银政服务“一站办”,整合了政务资源与银行资源,拉近政府、银行、企业的距离,促进商事登记与银行服务深度融合。  

    下一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将携手建设银行,设立更多商事登记智能申报服务点,推动政银企互动三赢,为不断提高商事登记便利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