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简化优化政务服务 实现“水电气”业务一站式办理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3-12-07 12: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政数) “太好了!江海区终于实现‘水电气’业务一站式办理,今后不用来回跑了。”12月4日,市民李先生来到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为新房办理“水电气”更名手续,对江海区服务中心推进一站式办理“水电气”业务点赞。

  为推动便民服务在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加快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12月起,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前期燃气窗口和水务窗口进驻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供电窗口进驻,实现“水电气”业务一站式办理和咨询、报装、变更、缴费等业务全覆盖,同时进一步优化流程,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真正做到“进一扇门,一次办好”。

  区政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水电气”业务一站式办理,既是江海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需要,也是优化江海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创新提升审批服务模式,不断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助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