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提供代办帮办服务 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26 14: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郑凯瑜) “上门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谢谢你们了!”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工作人员向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队员表达谢意。

  近日,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来到市中心医院江海分院开展为群众服务活动。因为防疫任务繁忙,该院医护人员无法到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了解情况后,该分队立即启动“政务服务上门帮办代办”服务程序,与院方工作人员约定办理时间,为其提供上门代办帮办护士执业证延续注册、放射诊疗许可证校验事项,并现场初审相关办理资料。此次行动实现了从“你过来”转变为“我过去”,变“坐等上门”为“主动服务”,面对面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据介绍,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着力打造“四个一”帮办代办模式,按照“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群众好”标准,成立江门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形成常态化上门服务模式,提供“沉浸式”代办帮办服务。今年以来,该分队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共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