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9-12 15:0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耀辉) 9月8日—9日,江海区基层治理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民政局等有关单位组成慰问组,分别到街道、村(社区)、流调中心、高速公路口、核酸采样点、隔离酒店等,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总价值超30万元的资金和物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平参加慰问。

  在每个慰问点,慰问组成员与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慰问组表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顶风冒雨,夙兴夜寐,勠力同心,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层层挑战,坚决守住阵地,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成绩值得肯定,工作值得点赞。

  慰问组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坚韧不拔的工作精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强筑牢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足的战斗力,以最好的状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