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价格平稳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05 15: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冯家斌) 昨日下午,记者实地走访江海区部分超市发现,各大超市、粮油门店等照常营业,目前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价格平稳、秩序良好,市民都能做好个人防护、按需购买商品。

  △目前全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价格平稳。何榕 摄

  昨日17时,正值市民买菜高峰时间段,记者来到大昌超市(中环店),看到新鲜的蔬菜、蛋、肉、粮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都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市民正在有序采购生活物资。大昌超市(中环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超市蔬菜、大米、猪肉等食品货源充足,可满足周边群众的购物需求。正在选购商品的市民何小姐表示,超市各类商品非常充足,平日所需的商品都可以买到,因此会理性消费。

  据了解,江海区目前生活物资供应充裕、价格平稳,市民可按实际需求进行购买和储备。全区主要生活物资,包括食用油、肉类、鱼类、蛋类、蔬菜、奶类等库存充足,食用油现有存量超500吨、肉类现有存量超400吨、粮食现有存量超850吨、蔬菜现有存量200吨、蛋现有存量17吨、奶现有存量92万瓶。

  全区各大商超、生鲜超市、生活便利店、餐饮企业、农贸市场等单位全部正常营业,菜、肉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裕,价格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