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慈善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成员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9-05 15: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杨镇财) 近日,区慈善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副区长丑继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理事会成员,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春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唐春在就职发言中提到,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江海慈善共识;坚持服务社会,传递江海慈善温度;坚持法规意识,提升江海慈善公信力;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发挥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作用,推动区慈善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丑继明要求,区慈善会要发挥慈善领域引领作用,推动江海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激发慈善募捐活力,积极推进网络募捐工作,使网络募捐成为慈善募捐工作的新亮点;二要扩大慈善事业影响力,着力培育有社会影响力的慈善品牌项目,让有限的慈善资源发挥最大、最快的慈善效益;三要不断提升慈善公信力,推动慈善运作更加阳光透明,在打造“阳光慈善”建设中不断提升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

  据悉,区慈善会成立于2004年6月,团结带领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募集善款善物价值逾7000万元,实施各类慈善项目100多个,直接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