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结营 孩子们学到新知识交到新朋友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9-01 10: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我学会了制作小台灯!”“我感受到了书法的魅力!”8月28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22年江海区总工会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结营,活动现场,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本次夏令营为期6天,共有100名来自江海区企事业单位工会、工联会的职工子女参加。

  听老师讲党史故事、参观江海区科技馆、进行手工制作……本次夏令营开展了硬笔书法训练、科学实验营、跆拳道、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等实用型课程。

  “这次夏令营很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们增长见识,也‘解放’了家长。”杨女士的孩子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她认为,该夏令营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舒缓身心的好去处,也解决了家长上班忙、带孩子难的问题。

  “我不仅跟着老师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而且学习掌握了很多科学知识。”江海区银泉小学五年级学生唐绍毓表示,她在本次夏令营中收获满满,既学到新知识又交到新朋友。

  从2017年开始,区总工会便通过自主举办、联合工联会合办、下拨资金支持基层工会和工联会举办等方式开展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至今已有6年,该项目已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活动。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跟踪以及职工家长意见的反馈收集,及时总结经验,争取把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