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外海街道开展专职网格员能力素质培训考核 强化服务群众能力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25 10: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黄恒生) 近日,全区专职网格员能力素质培训班结业后,外海街道立即开展专职网格员能力素质培训考核,各村(社区)132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考核。

  本次考核的题目紧扣江海区专职网格员能力素质培训班课程重点、难点,主要考核网格员对各项工作技能、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学促做,以考促学,引导网格员确立责任意识,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和独特见解。

  墟镇社区的专职网格员陆月如表示,即培训即考核的方式,让专职网格员保持专注度,同时可以迅速强化服务群众的能力。

  外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外海街道将继续加强专职网格员工作能力培训,着力增强全街道专职网格员发现事件、上报事件的能力,夯实网格工作基础,巩固网格建设成果,持续推动基层治理水平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