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区这些人和集体获“最美”称号 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浓厚氛围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04 13: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郑凯瑜 通讯员/邱慧媛) 近日,江海区召开2022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集体)”“最美军嫂”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二等功臣表彰会。区领导张连军、曹志刚出席会议。

  王记周、孙雄、吴荣振、黄振光、陈钊鸿、张俊东、毛均民、徐周、李鸿辉、麦棠等10人被授予“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江门市公安局江海分局被授予“最美拥军集体”称号;林家荣、胡锦洪被授予“最美拥军人物”称号;潘辅霞、向洋被授予“最美军嫂”称号;黄振林、张锦亮、郭远光、张俊东、梁榴转被授予“二等功臣”称号。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连军指出,广大退役军人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服务质量,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优待军属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用先进事迹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投身国家发展建设;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动江海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激励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江海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汇聚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