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行体旅合作交流活动 表彰一批先进体育社团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04 13: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近日,江海区体育旅游“十四五”工作会议暨“抱团发展、互帮互助”体旅合作交流活动在长廊生态园举行,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引,对体育和旅游“十四五”工作进行解读。

  活动中,区文广旅体局对江海区体育“十三五”工作先进体育社团进行表彰。江海区跆拳道协会、跷龙乒乓球俱乐部、武术协会和邑虎足球俱乐部荣获“江海区‘十三五’工作先进体育社团”称号,并获评成为“江海区体育运动学校训练基地”。江门儿童公园、白水带体育公园、文旅市集、长廊生态园获评成为“江海区体旅行业‘抱团发展、互帮互助’合作基地”。

  “体育旅游以体育资源和体育设施为条件,建议将江海区部分老旧体育场地进行升级改造,并设置统一部门管理。”“建议在白水带体育公园附近增加训练场,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为体育赛事的训练提供场所和便利。”活动现场,江海区各体育社团、俱乐部和各旅游景区围绕推动江海区体旅融合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进行合作签约。

  “在全域旅游推进的新时代,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有利于丰富旅游体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和旅游的需求。”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江海区行业内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创新体旅融合发展,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开辟出江海区体旅独特的发展模式和道路;要加强培养体育旅游产业的专业人才,让体育旅游融合产业满足人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