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总工会送清凉 慰问高速项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8-01 11: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近日,区总工会一行到中江高速改扩建S5标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颖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陈颖玲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职工手中,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者的工作时间和工作环境,对他们高温中坚守岗位、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反复叮嘱职工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督促企业相关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好职工的安全和健康。

  面对入夏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中江高速改扩建S5标项目主动扛起央企责任,通过调整工作时间,定时发放绿豆汤、凉茶、西瓜、防暑药品等物资,落实高温防护、中暑急救培训等措施,全力有序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了项目的安全生产。

  为保证施工进度,中江高速改扩建S5标项目采用“流水施工法”。根据工程特点和结构部位划分片区、施工段,按施工计划有序穿插施工。截至7月底,桩基已经完成90%、墩柱施工已完成75%、梁板架设已完成25%,预计今年完成标段左幅贯通。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与深中通道同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