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外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新址启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21 17:3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何榕 通讯员/印函) 7月18日上午,外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以下简称“执法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易立参加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执法中心。

  执法中心新址位于江海区四路外海法庭旁边,共有4层,建筑面积约532平方米,根据功能和用途分为三大功能区域,分别为办案区、办公区和生活区,设有听证调解室、案件研判室、装备室等功能区域。

  易立指出,行政执法工作面广量大,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直接关系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法治的信心。要以执法中心新址启用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要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个执法环节,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加强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职责清晰、队伍精简、协同高效、机制健全、行为规范、监督有效的行政执法队伍,持续提升执法办案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凝聚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社会治理的最大合力,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