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夫妻双方均在江海区企业就业的非江门户籍人员可申请住房补贴,每年5000元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21 17: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昨日,记者从江海区人社局获悉,夫妻双方均在江海区企业就业的非江门户籍人员将有机会申请最长两年、每年5000元的住房补贴。

  据悉,申请该项补贴需要夫妻双方均与江海区企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江海区缴纳社会保险满3个月及以上,同时在江海区租赁房屋居住(不包括企业提供住宿和在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有住房的人员)。该项补贴申请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始首批受理,此后每年11月份均可申请,申请成功后于次年发放。

  “这个政策可帮我们解决一大笔住房费用问题。”租住在外海街道麻三村出租屋的黎先生今年刚结婚,在了解该项政策后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材料。“政府推出这些实打实的政策,让我更加有信心在江海区继续打拼下去。”黎先生说。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人社局将立足更高起点,着眼更高层次,聚焦更高水平,为辖区内人才提供更扎实、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