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志愿者在便民健康服务站过18岁生日:“很感动,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21 17: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7月19日,江睦高速路口便民健康服务站防疫卡点,正在值守的志愿者付慧莹突然被叫回了休息室。

  “生日快乐!”在付慧莹推开休息室的瞬间,一个点着生日蜡烛的蛋糕出现在她眼前。当天是付慧莹18岁生日,该卡点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友们,特意为她准备了鲜花和蛋糕,送上生日祝福。

  “很意外也很感动,想不到大家会记得我的生日,还特意送来鲜花和蛋糕!”付慧莹戴上生日帽,眼睛微微泛红,感动地说。

  付慧莹被云浮中医药职业学校录取后,趁着假期,于今年5月主动参与江睦高速路口便民健康服务站防疫卡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一直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这个小姑娘不容易,每天从8时到16时,连续在这里坚守了近3个月,原来相对白皙的皮肤被晒得黑红。”同为志愿者的付师华为付慧莹点赞。

  付慧莹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站在防疫一线是自己的责任,“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