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带队到鹤山调研人才工作 学习先进经验推进“人才强区”行动计划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8 16: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政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倍增”工程,全面推进“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做好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协商办理工作,近日,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德昌带队,江海区政协提案与联谊委联合提案人代表、各办案单位、界别代表等一行赴鹤山市调研人才工作,学习当地人才引进、培育、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当天,调研组一行赴鹤山市实地考察调研了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欧创新中心,并与鹤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开展座谈交流。

  邹德昌指出,人才工作是一项具有国家战略性、制度长远性的工作,综合国力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人才工作上升到新的战略高度。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落实好省委新时代人才强省“五大工程”、市委“人才倍增”工程,全方位推进“人才强区”行动计划;要积极参政议政,为促进“人才强区”建设汇聚智慧;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压紧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管人才政治优势,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格局,助推“人才强区”行动计划落深落实。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的助手和参谋作用,围绕“5+2”重点产业项目与产业人才“引育”、科技创新人才“聚焦”、华侨华人人才“汇聚”、重点领域人才队伍“提质”等工程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