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慈善会派发 “暖心包”4882个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8 16: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杨镇财) 7月7日,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区慈善会迅速发布“战疫情 爱同行”专项募捐倡议书,畅通线上线下捐赠接收渠道,发动社会各界踊跃捐赠,有力支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7月13日,专项募捐行动圆满收官,社会各界踊跃捐款,共同汇聚江海战“疫”的磅礴力量。截至7月13日行动收官时,区慈善会共募集捐款24.41万元(其中网络捐款525人次、60778.13元),累计派发“暖心包”4882个,折合人民币24.41万元。

  为保证“暖心包”及爱心生活物资及时发放到位,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慈善会联合制定了抗疫关爱活动方案,科学规划,迅速行动,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配送,充分体现出慈善关爱、志愿奉献的大爱精神。根据人员的不同需求,派发给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的“暖心包”包含2.5公斤米、1箱面、1瓶消毒液、1盒口罩;派发给被隔离人员、流调工作人员的“暖心包”包含有水果、坚果、牛奶等;派发给礼乐街道受疫情影响村民的“暖心包”则主要是以肉类、蔬菜为主的生活物资。每一份“暖心包”里面都附上一张爱心小卡片,让小小的“暖心包”汇聚满满的关爱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