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总工会送“清凉” 慰问便民健康服务站“守门员”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8 16: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工会)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守好门、护好城,防疫工作者坚守在一线岗位上。7月15日,区总工会开展便民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守门员”慰问活动,走访了位于礼乐、龙溪、江睦、南山收费站出口和外海大桥的便民健康服务站,给坚守防疫一线的职工送上一批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大家送“清凉”。

  “便民健康服务站工作量很大,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降温和防疫物资是否充足”……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当前的物质保障和疫情防控情况,关心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安全防护,在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健康。

  防疫工作者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扎实做好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工作,发挥工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