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艺”心抗疫!为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8 16: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文联) 近期,区文联积极组织动员全区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文艺作品,以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的江海人文关怀和情感温暖,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汇聚强大的抗疫力量。

  其中,江海区舞蹈家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创作抗疫舞蹈作品《我们一起》,助力疫情防控;江海区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入抗疫一线,拍摄记录抗疫现场图片500多张。同时,一批优秀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到抗疫志愿服务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运送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江海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将继续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创作更多以抗疫为主题的正能量作品,为江海区疫情防控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