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到企业调研疫情防控保供情况 鼓励企业打响品牌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14 15: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区均晃) 7月11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茂森率队到安全应急和疫情防控保供相关企业,调研疫情防控保供情况,感谢相关企业对江海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江门市宝士制冷电器有限公司近期陆续为隔离酒店提供了一批防疫移动空调。叶茂森对该企业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特长,继续为应急产业发展发光发热。

  江海区某企业发现疫情后,江门市黎记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加入生活物资保障企业行列,提供了逾8000箱黎记面。叶茂森充分肯定“黎记”品牌的社会责任感,鼓励企业打响“黎记”品牌,为企业发展强根固本。

  叶茂森还先后来到康迈斯(广东)医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宏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他希望,康迈斯(广东)医用品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企业研发能力,继续强化产品防护能力,做大做强;鼓励广东宏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在使用便利性、舒适性等细节上下功夫,推动医疗产业迭代升级。

  铁金刚机械有限公司对全国疫情防控作出较大贡献。叶茂森现场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生产经营能力,为江海区创建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