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带队赴中山调研 学习开发区建设经验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07 15: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李文俊)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茂森带队赴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中山火炬开发区”)开展“比学赶超”调研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学习借鉴中山火炬开发区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中山火炬开发区各部门开展座谈。中山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山火炬开发区历史沿革、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园区开发经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现状等情况。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各部门与中山火炬开发区各部门围绕稳经济政策措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士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学习企业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下一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将按照“一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质飞跃”要求,充分研究中山火炬开发区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内外融合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并进行全方位对比,找出短板和不足,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奋起追赶,在重点领域攻坚突破,有力推动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