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慈善会转赠一批爱心物资 支持医院一线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7-07 14: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 通讯员/杨镇财) 近日,江海区慈善会在防疫物资爱心仓库举行了爱心物资转赠交接仪式,将一批库存物资转赠给江海区人民医院、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用于医院一线防疫工作。

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27日以来,社会各界在各级各部门积极发动下,广泛参与捐赠活动,江海区防疫爱心物资保障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经区慈善会盘点,前段时间筹集的爱心物资库存较多,结合当前辖区各个高速路口防疫物资的使用情况,预测这批物资使用到今年12月底仍有剩余。

为提高物资的使用效能,更大范围支持辖区防疫工作,按照慈善捐赠相关规定,区慈善会将这批库存物资,包括18万个医用外科口罩、3.8万只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2400瓶免洗手消毒液、400瓶可喷酒精,转赠给江海区人民医院、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支持医院一线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