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恩平结对协作 共谋共促人才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06 10: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东西部区域平衡发展工作会议相关工作部署,日前,江门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带领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繁星人才集团一行赴恩平市开展人才协作交流。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恩平市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学习,了解该企业先进研发成果和人才建设情况。


  图片


  随后,江海区与恩平市相关部门开展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搭建“江海-恩平人才服务之家”,共建共享“优才卡”管理系统和人才驿站资源以及加强两地高层次人才、人才工作者合作交流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对两地人才协作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江海-恩平促进两地人才协作备忘录》,标志着江海区、恩平市两地人才交流协作步入新阶段。


图片


  接下来,江海区将坚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加强与恩平市在招才引智、人才载体平台建设、人才驿站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活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逐步形成“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格局,为实现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人才力量,携手共谱人才合作发展新篇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