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捐赠105盏灭蚊灯 助力医院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30 10: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陈晓君) “企业很用心,灭蚊灯来得真及时!”从江门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代表及聚科照明、千照电器、蓝极星照明、益盛实业等爱心企业处接过105盏灭蚊灯,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麦国丰表示感谢。目前正值登革热流行季节,该院正在推进登革热专项防控工作,急需灭蚊灯,江门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就在这时送来一场“及时雨”。

  据悉,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地处河边,蚊虫较多。由于经费原因,目前该院很多病房尚未安装灭蚊灯,户外蚊虫也比较多,给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带来困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江门高新区光电行业协会立即向辖区企业发起捐赠灭蚊灯具的爱心活动,在几天时间里获得辖区多家企业积极响应,最终协会筹集室内灭蚊灯90盏,户外灭蚊灯15盏,全面解决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室内外的蚊虫困扰问题。据该协会秘书长刘晶介绍,会员企业广东狼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户外灭蚊灯,在本次捐赠活动中表现突出,不仅积极捐赠灯具,还上门指导医院安装,展现了江海企业的力量。

  当天,五邑中医院江海分院相关负责人还带领该协会爱心企业家参观该院门诊大厅、留观室、检验科、中医馆、名中医工作室等特色诊室,详细介绍了各科室现状,并开展简短交流。相关企业代表对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许,并邀请医护人员到企业开展急救、保健等培训项目,宣传中医保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