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不断深化“数字政府2.0”建设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27 16: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冼丽季) 近日,江海区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江海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区长邓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举全区之力抓紧抓牢“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江海区“数字政府2.0”建设。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构筑“一网统管”城市运行治理体系,推动数据要素市场配置改革、建设网络安全保障防火墙等“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抓牢抓紧“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督查督办。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优化“数字政府”建设环境,不断提升协同办公效率,实行国评迎检的跟踪问效督办,并迅速铺开中小微企业快速响应工作。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江海区“数字政府2.0”建设,为推动江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