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超800个 月薪最高达2万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6-20 11: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谢冬梅) 6月16日、17日,区人社局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22年“五邑扬帆,职闯未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其中26家重点企业参与线下招聘,53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合计提供就业岗位超800个。

  本次招聘会重点招纳自动化高级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财务助理、业务助理、会计、平面设计师等,月薪最高达2万元。

  线下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本单位整体情况,积极回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不少企业表示,他们公司愿意给毕业生更多学习、尝试的机会。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小张通过线上应聘的方式,与几家心仪的企业进行了初步接触。“这几家企业的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发展方向都比较符合我的未来规划,我已经与他们约好了面试时间。”小张说。

  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区人社局始终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前期实地走访多家重点企业,多渠道搭建对接平台,线上线下全方位拓展就业岗位,全力以赴开展2022年线上线下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千方百计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供给,让高校毕业生就业真正有“源头活水”,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区人社局还走进校园举办“乐业五邑”大讲堂活动,以“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指导,让毕业生清晰了解政府出台的就业人才扶持政策,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