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较中找差距学经验>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网格员参加学习交流
在比较中找差距学经验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16 11: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耀辉) 近日,江海区连续举行三期网格化管理示范点学习交流会,组织全区村(社区)总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到外海街道金溪社区、麻三村,江南街道新南小区、江翠社区,礼乐街道新华村和综合网格指挥中心6个观摩点,集中学习网格化管理的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各观摩点的出租屋、商铺、巷道等重点场所,翻阅与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化治理有关的制度,并在座谈会上针对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和“两中心一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共同探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连续三期的参观学习硕果累累,与会人员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在纵向交流中学习经验、在感受变化中鼓舞干劲。“我在这次参观学习中深受启发,其他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好经验,为我们开展网格化管理提供了思路。”江南街道江翠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霞如是说。

“我们通过参观学习,发现了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今后我们将因地制宜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抓紧抓牢具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整体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外海街道麻三村专职网格员李峥昶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