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
向热心单位和个人颁发慈善牌匾和证书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6-09 10: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通讯员/区民政) 近日,副区长丑继明带队回访致谢江门市湖北商会、庄严建设(江门)有限公司、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顺兴吸塑厂有限公司(林碧芸女士)等多家(名)热心单位(个人),为他们颁发慈善牌匾和证书,感谢他们为江海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前段时间,江海区众多热心单位及个人捐资赠物,支持江海区高速路口便民健康服务站的防疫工作。据统计,截至2022年5月26日,江海区共接收95家(名)爱心单位(个人)捐赠防疫物资、食品及设备等累计达53.5万件(箱),总价值达120多万元。

  为感谢社会各界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江海区给捐赠3万元及以上的单位(个人)颁发慈善牌匾,3万元以下的单位(个人)颁发慈善证书,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