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学子向党表白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23 17: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廖柏鋆 朱苗欣) “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复兴大任在肩……”近日,江海区各中小学学生在操场上喊出了强国誓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江海区五邑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礼乐中学、景贤初中等学校同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520以我初心向党表白’”青春誓言活动,数百名中小学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掷地有声的承诺向党深情表白。

  五邑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高二(7)班学生陈祺轩是当天活动该校的领诵员,他说:“宣誓过程中,我真切感受到自己重任在肩。未来,我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我们要努力学习,开创美好未来,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爱强大美丽的祖国,热爱我国的文化,热爱我们的家,奋力拼搏,助力我们国家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五邑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学生陈芷晴说。

  五邑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团委书记陈丽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