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热心企业捐赠移动空调
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23 17: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通讯员/朱苗欣) 5月20日,记者从区民政局获悉,近期该局陆续接收了一批热心企业、热心人士送来的物资,这些物资不仅有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还有移动空调等设备。

  5月中旬以来,江海区气温明显升高,部分时段室外温度甚至超过35℃。为此,江门市宝士制冷电器有限公司向江海区捐赠了10台移动空调。目前,这批空调已经送到南山、龙溪、江睦、东海4个高速路口和外海大桥便民健康服务站,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清凉”。

  江门市宝士制冷电器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在江海区已经扎根近20年,是一家集空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在专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江门市宝士制冷电器有限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不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还向江海区防疫一线站点捐赠了一批移动空调。

  江门市宝士制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松说:“这么炎热的天气,身穿防护服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特别辛苦,我们公司捐赠这批移动空调,是希望给医护工作者、志愿者‘送清凉’,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各高速路口便民健康服务站的物资供给,区民政局专门设置了“爱心仓库”,用于储备企业和社会人士捐赠的“爱心物资”,这些“爱心物资”会根据计划有效配送至防疫一线。截至5月21日,企业和个人认捐的“爱心物资”价值达129.6万元,目前已经到位的物资价值达121.1万元,“爱心仓库”防疫物资存储量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