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召开组织系统工作会议
以“硬实力”擦亮组工干部鲜明底色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09 12: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通讯员/赖庚谷) 近日,江海区召开组织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区委对组织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年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区组织系统要根据今年工作要点和工作清单,锐意进取、狠抓落实;要充分展现“组工高度”“组工担当”和“组工标准”,以“硬实力”擦亮组工干部鲜明底色,为江海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扎实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前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要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干部队伍,抓好换届后干部队伍建设;要全领域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要扎实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高频度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试点工作,加快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要不断提高机关事业单位队伍建设质量,深入推进“人才强区”计划,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