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区领导率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督导检查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5-06 11:1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江颖华) 5月2日,副区长邓群标一行到山水时尚酒店、奥普斯酒店、顺康药店、江南市场等场所,督导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邓群标一行详细询问相关重点场所入场测温、场所码使用、场所清洁消毒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相关台账、记录登记本等资料。同时,邓群标一行还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电梯定期检验、维保、使用单位排查风险隐患等情况。

  邓群标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增强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强化风险管控,做好应急准备,确保能迅速妥善处理应急险情;要继续深入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力保平安”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专项大排查,持续查漏补缺、排查风险隐患,进一步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