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律援助处收到锦旗>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为民维权暖人心
区法律援助处收到锦旗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5-05 10: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王士涛) “多亏有你们帮忙,我儿子的案件才能顺利了结。”近日,来自礼乐街道的邓女士送了一面印有“法律援助伸援手 为民维权暖人心”的锦旗给区法律援助处,感谢区法律援助处为她提供法律援助。

  一年前,邓女士的儿子因交通事故突然离世。在绝望无助之时,邓女士尝试到区法律援助处寻求帮助。区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林晓晴详细了解了邓女士的情况,确认其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后,立即协助邓女士办理了申请手续,并及时为其指派了经验丰富的律师代理其案件。

  “我非常感谢这个小女孩,她加班加点陪着我填表,协助我办理申请手续,还帮我复印各种资料。”送锦旗时,邓女士紧紧握住林晓晴的手。

  据悉,该案历时一年多才办结。在此过程中,区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一直配合律师,尽最大努力为邓女士争取合法权益,最终帮助邓女士获得66万多元赔偿款。

  区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每一位受援人在每一起法援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