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总产值逾67亿元>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江海区)现有新一代电子信息规上工业企业96家
今年一季度总产值逾67亿元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4-28 14: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通讯员/梁献文) 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专班会议,传达江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高新区(江海区)2021年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工作情况的汇报。区领导叶茂森、曹志刚参加会议。

  目前,高新区(江海区)共有新一代电子信息规上工业企业96家,今年一季度总产值67.02亿元,同比增长11.4%,占全区五大战略性产业总产值近50%,占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值超30%。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茂森要求,要抓好产业链工作的统筹协调,强化政策资源协调能力,建全政企联系机制,坚持“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覆盖”相结合开展政策辅导,全力支持产业链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提档升级。

  企业交流环节中,22位企业代表围绕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强链补链逐一发言,并现场提出了问题,相关部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