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清人才队伍底数>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系列调研
摸清人才队伍底数

文章来源:江门高新  更新时间:2022-04-28 14: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通讯员/钟海波) 近日,江海区开展“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辖区13支人才队伍管理部门、人才载体平台、重点产业、“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等平台开展走访调研,并通过线上问卷调查、线下座谈交流、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等方式,摸清江海区人才队伍底数、了解人才结构分布、人才需求等情况。

  连日来,区委组织部先后到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区经促局等部门开展走访调研,围绕各支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十四五’时期该如何推动人才工作”等问题进行探讨。

  此外,区委组织部还通过现场交流、视频交流、电话交流等方式,对辖区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人才载体平台进行调研,重点了解相关平台在招才引智上的需求和建议、不同类别人才的共性和个性需求。截至目前,区委组织部累计走访调研企业(项目)77家,收集企业及人才载体平台调查问卷300份、人才调查问卷1026份。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建议进行全面分析和整理,结合中央、省、市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加快制定江海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推动江海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