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推进全区“头号工程”>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聚力推进全区“头号工程”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4-11 13: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近日,江海区举办专题培训班,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深化领导干部对“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这项全区“头号工程”的认识,聚力聚智聚才聚势推进“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辉荣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朱辉荣指出,江海区把“两中心一基地”和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作为全区“头号工程”,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奋起直追,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尽全区之能,坚决把这项“头号工程”落实落细,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朱辉荣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提升专业能力,狠抓工作落实。对当务之急,要立说立行、紧抓快办;对长期任务,要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融入大局思考,勇于担当作为,同向发力推进“头号工程”;要拿出冲天干劲,瞄准既定目标,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推动机制,拼节奏、拼进度、拼质量、拼服务。

  在集中学习中,区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两中心一基地”等工作的政策背景、建设进度、未来展望等进行了全方位讲解。此外,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前往“两中心一基地”等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