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清明假期将开通“假日景区免费专线”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3-31 16: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记者昨日从江海区获悉,该区将在清明假期(4月3—5日)开通“假日景区免费专线”,届时市民可以免费乘坐该专线畅游江海。

  记者了解到,“假日景区免费专线”途经江门演艺中心、江门儿童公园、下沙公园、釜山公园等13个站点,串联起江海区各“网红景点”和商圈集散地。免费专线运行期间,每天运营时间为当天9时至18时30分,每隔20—25分钟有一班车,可以实现景区之间的无缝接驳出行,方便市民游玩。江海区“假日景区免费专线”所用车型全部是小型公交车,每辆车最多能搭乘24个人,车型比较小巧。

  “节假日各景区的人很多,大家如果都自驾的话,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也不好找停车位。江海区开通‘假日景区免费专项’确实很方便、很实用。”市民王女士表示,有了这条专线,市民节假日可以更舒适、便捷地到江海区的各景点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