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江海担当”>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江海担当”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3-28 16: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陈婵) 近日,区委副书记朱辉荣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赵前斌作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等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前斌从“宏伟蓝图、历史定位、国之大者、奋发有为”四个方面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是谋划和推动江海区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引。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工作安排,接续奋斗,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中体现“江海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主动性,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江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动扛起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二要激发昂扬斗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讲政治、固根本、树正气,加强模范机关创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直面矛盾问题和困难挑战,积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更多基层党建“江海品牌”。三要注重实效抓落实,全面贯彻市委“1+6+3”工作部署、区委“1+5+3”工作安排,推动市委和区委中心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以开局即加速的奋进姿态展现新风貌,打开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