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外海街道昨起发放价值近20万元的消费券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2-01-27 14: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昨日起,外海街道在麻二、麻三商业街开展“助商助工”关爱行动,向留在本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促消费 留人心”新年消费券。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面额为30元,共计超6000张,总价值近20万元,每名外来务工人员凭个人身份证即可领取一张,线下消费满100元即可优惠30元,预计可刺激消费超6000次,有望带动本地消费超60万元。

  “我已经连续2年在江海区领到消费券了,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外来人员张小姐领到消费劵后难掩喜悦之情。1月31日—2月10日期间,张小姐可以在江海区辖区内的市场、超市、粮油店等地使用消费券。“在这里过年很踏实,我计划用这张消费劵购置年货。”张小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