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天津市政协到高新区(江海区)开展考察调研 点赞江海经验 寄望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13 10: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实习生/陈婵) 昨日,天津市政协交流团一行12人到高新区(江海区)开展“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专题考察调研。

  交流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量子高科(广东)生物有限公司、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下称“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江门诉讼服务处(下称“诉讼服务处”),询问了企业经营、专利研发、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了解了江门市、江海区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运营情况、线上信息化平台功能及知识产权保护五大平台建设和江海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开展情况,听取了诉讼服务处建设情况、服务内容、近期开庭案件审理情况以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等方面的介绍。

  交流团大力点赞江海区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试点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创造“江海经验”,并希望未来两地能够继续加强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治化营商环境。

  省、市、区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