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确保全过程质量安全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8 17: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叶旺生) 为确保江海区新冠病毒疫苗运输、存储和预防接种全过程的质量安全,进一步做好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到江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经检查,江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冷链设施完备、运行良好,配送储存的全过程冷链保持严谨,在转运、接种疫苗方面均严格执行了相关要求。疫苗来源渠道合法正规,通过扫码出入库和扫码接种,实现与国家免疫规划信息系统、国家疫苗追溯协同平台的对接,实现了从购进到接种的全程追溯。疫苗进货票据、出入库台账、冷链监控情况和接种记录等真实、完整、准确,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江海区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强疫苗存储、运输、接种等全流程监管,推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