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晒成绩摆不足 落实政治责任 4名党组(党委)书记向区纪委全会述责述廉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09: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梁云峰 柯捷锋) 3月26日,在九届江海区纪委六次全会第三次大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4个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向大会述责述廉,晒成绩摆不足,并接受与会同志的评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评议结束后,刘刚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对4名述责述廉同志履责守廉情况作了点评,要求他们以这次述责述廉为契机,正确对待所取得的成绩,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刚强调,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决心和政治定力。二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精神,激励推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