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江海动态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图书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平台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9 09: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雨溪 通讯员/李燕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江海区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区、书展、网页,借助丰富的党史馆藏文献信息资源,打造线上线下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漫漫征途,为广大读者朋友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资料,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

  据介绍,专题书展共展出100多册图书,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记者看到,在这个充满书香的阅读空间内,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随手可得、即时能阅,可充分满足广大读者、师生及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迫切需求。